柳云不想吃狗粮啦~

[猴t]变成羊蜜了咩

小甜饼塞你嘴里,雷到了请避雷,别骂谢谢(己哭). 

小学生笔文!小学生笔文!小学生笔文!

哥几个偷偷磕得了,别舞到正主面前!(跪求)

本篇会有作者入内!不会影响正文!可以理解为旁白

私设猴猴成年比大t小一岁,大t住猴猴家(不接受走左上角不送)

———————————————

“我k!”

在这个平静的早晨这一声显得格外突出声音来源正是猴猴,只见猴猴的旁边有一只…一只羊蜜?猴在惊讶之中久久缓不过神来,而羊蜜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胡乱的拍打自己的脸似乎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羊蜜先反应过来

“怎么了咩?”

猴猴大脑直接关机

柳云:”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让我们来看五分钟前…”

五分钟前:

猴猴想抱抱身边的人但手扑了个空猴猛的睁开眼看向身边,大t不见了但在大t原本的地方鼓起一个小球,猴猴掀开被子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接上开头

tt疑惑

“猴猴你怎么那么大咩”

猴猴不确定

“大…大t?”

我们的tt酱更疑惑了

“怎么了猴猴,你怎么和喝了假酒一样咩”

猴猴抓起床头上的镜子

“……你自己看吧”

大t直接头脑风暴

两人沉默,不知过了多久大t开口

“这是我咩!?”

大t不敢置信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或许是羊蜜语音包的缘故大t每说一句话后面都加了一个“咩”字,当然猴猴和大t都注意到了这一点

又是一阵死一样的沉默,良久猴猴接受了tt变成羊蜜的事实

“嗯…我去买早餐,你在家里好好呆着”

猴猴洗完漱就走了

柳云:我们的大tt当然没听见啦~因为沉浸在震惊里

猴猴走后好一会大t才反应过来有些烦躁

“整么搞的咩,对了!猴猴刚说什么咩?”

“…算了咩”

大t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直言直语,看着身后的翅膀脑海中忽然冒出一个想法,羊蜜能飞吗?

说干就干大t爬到高处扇扇翅膀纵身一跃

柳云:“好!这边大t也是成功的…成功的自由落体,不过大t好像摔伤了啊”

小白白(旁白):“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大t的腿和手重伤

“哎哟,脑袋也有点痛咩”

当事人大t表示以后不作了

以至于猴猴带着早餐回来看见了一只满身是血的羊蜜躺在地上(别问为什么躺在地上,因为重伤,一动就疼)大t抖了抖耳朵抬头露出可爱的小兔牙

“猴猴…你回来了咩”

大t心虚

“大t!”

猴猴快速放下早餐走到羊蜜面前蹲下小心翼翼的用手拖起满身血的羊蜜给大t处理伤口

“嘶!猴猴你轻点咩”

“你也知道疼啊”

大t发现猴猴生气了

“猴猴我错了咩~”

“我走之前还提醒过你的,好好呆着!”

柳云、小白白:“看来猴猴真的生气了”(吃瓜)

大t被猴猴这么一凶耳朵慢慢耷拉下来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柳云“哟哟哟,掉小珍珠了~”(阴阳怪气)

小白白:“我真是受不了你了!”

猴猴终究还是心软了

“好了好了,tt别哭”

大t沉默了一会,献宝似的从身后掏出了一朵洋桔梗

“dongdong给你采了一只花”

猴猴愣了几秒,接过那朵花

“dongdong今天也很喜欢你咩”

———————————————

洋桔梗花花语

“不变的爱只给你,我对这个世界充满戒备心,但在你面前我愿卸下所有防备”

评论(3)

热度(2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